宋简

一坨废翔
有缘再见

救命我的战队成精了Σ( ° △ °|||)︴


战队拟人设定,有私设。
不是考据党,任何设定上的混乱都有可能。
文笔渣,并且手癌,错别字见谅。
欢迎捉虫和讨论剧情,但拒绝撕。
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平友善。
哦对还有一点,可能是个坑。毕竟现在只有一个大概的脑洞。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那么↓

既然前文说了很多人都在群里回复了点点点,那么就不会只有一家战队成精。
微草的大眼爸爸(咳)穿着睡衣喝着铁观音看着某个在半夜突然把自己砸醒,而现在正霸占了自己的床睡的正香的小姑娘。
显然王杰希对于这种神奇的事的接受能力是很强的,所以他淡定的给熟睡中的微草照了好几张相片,然后挑了一张最好看的发到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立马就炸了“我靠靠靠靠靠!大眼你什么情况!这才是个小姑娘才对吧!怎么大半夜啊呸大清早出现在你的床上你没干什么对不起联盟单身狗的事吧!鄙视你强烈鄙视你啊!”
王杰希对黄少天的嘴炮视而不见,安静的收起手机,看着茶杯上袅袅飘散的雾气嘴角勾起。
身后的微草已经醒了,优雅的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一举一动都是十足的淑女范。“早安…”
王杰希闻言转身微笑“早”
微草起身,衣服自然而然变成了平时穿的一身。“王杰希你一晚没睡?”淡淡的瞟了桌上的茶杯一眼。
“没关系的。”王杰希毫不在意,虽然已经很久没通宵了,但是偶尔通宵应该没问题的…吧…
想着,王杰希打了个哈欠。
微草一脸无语加黑线,不过很快调整好面部表情“去睡一会吧,给你添麻烦了。”说着微微欠身行了一礼。
“……好吧”王杰希犹豫了一下,毕竟,睡在女生刚睡过的床上对于他来说是一件挺尴尬的事。可是今天还有训练,所以进行一番挣扎后王杰希也就干脆利落的上床,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微草坐在之前王杰希坐的地方,把椅子扭过来。比较没形象的趴在椅背上看着王杰希出神,温婉的微笑始终没有离开她的嘴角。
一片寂静中,被王杰希端正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屏幕亮起。
刘小别:队长在吗?

时隔这么久才又更新真是不好意思,然而快期中考试了……(喂喂喂不要找理由了)咳总之,我觉得在某人的督促下,我 大概 应该 不会 坑 了 吧………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