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简

一坨废翔
有缘再见

水妖与鬼

(没错我不更新成精过来码其他的东西)

这种写作风格第一次尝试,所以…


序曲、
听说名字是一个生命与这个世界最重要的联系。听起来真浪漫,可惜我没有名字。
我是一只水妖,浩瀚的海洋既是我的母亲又是我的家。我每天在海洋中玩耍嬉戏,当然,独身一妖。海洋动物是我的玩伴,但他们并不能和我交流。艳丽的珊瑚群和海藻阵是我的后花园,那里真的很美,就是有时候我会迷路。迷路也没什么好怕的,我说过,海洋是我的家,在家里有什么好怕的呢?
一切看起来都很好,我似乎应该是开心的。实际上我也每天都很开心,只是有一点孤独。
我渴望同类,甚至只要有什么东西能跟我说一句话就好。然而一个也没有。真可惜,我能听见鱼类的歌声,却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于是我以为我会这样一只孤独下去,直到死亡。直到我遇见了他。

tbc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