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简

一坨废翔
有缘再见

这是一个奇异的脑洞。
再说一遍,魔性极了。
不过我喜欢。
感谢脑洞提供者一杯揽茝@筱雨微醺 
不要和我谈逻辑,我没有逻辑。
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平友善。




我,蓝荏葭。在全国最北方的省会城市冻的哆哆嗦嗦的念着高一。不过重点不是我怎么在上学路上冻成狗摔成翔。重点是,我是一个荣耀粉,刚入坑的那种。自从被我同学死拉硬拽入了荣耀这个坑,我就爬不出来了。当然重点也不是我怎么蹲在坑里默默啃粮。

别急,马上就切入重点了。我不是一个啰嗦的人。

哦对,我又没有说过,我是蓝雨粉。黄少死忠粉那种。如果没有,请记住这一点,这很重要。

交代完这些,可以开始讲我的神奇的经历了。
那是十一小长假的时候,我的高中生活刚刚开始一个月。我不知道是不是被数学的各种集合区间蒙蔽了智慧的双眼,我竟然选择去B市旅游……我保证,这绝对是我经历过最人山人海的人山人海。

经历过绝望的我本来打算在宾馆宅六天,让爸妈自己溜达溜达增进感情顺便买买东西之类。事实上我这一早晨的确窝在宾馆上网刷文来着。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我那个粉张佳乐的蠢友的影响,这家酒店它停电了啊!!!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我不想出门啊!

然而没电就是没空调啊没Wifi啊!这让我一资深宅女怎么活!怎么活!

于是我安静的抄起小包包出了门,漫无目的的游荡。主要方针就是哪人少我往哪走。

本来我是不期望能找到一个人少的店蹭Wifi的,但是耐不住我实在是游荡的太远了,还真让我找到了一家奶茶店。

没错不是网吧,我好歹也是一个如花似玉大姑娘高中生未成年,就算想玩游戏也不会去网吧的。我可是遵纪守法好公民。再说谁规定荣耀粉出门玩一定去网吧的。

我果断以我百米冲刺的最快速度冲进那家店,一拉开门就扑面而来的冷死让我身心舒畅。我迅速的点了一杯冷饮,转身想要找个地方坐坐。毕竟就算人少也是相对而言的,店里也没有空荡到一个人也没有。我随意环顾一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和一个熟悉的侧脸。

这是谁呢谁呢?我又看了几眼,还是没认出来。于是我决定就坐在他们旁边,没错他们。这是一男一女,看起来相谈甚欢。我觉得我在京城是不会有什么认识的人的,所以我就好奇的端着杯子迂回前进,假装不经意的坐到他们这一桌的邻桌。然后我又假装不经意的扭头看了他们一眼……

我的心中飘过一串堪比黄少天的垃圾话的乱码。

王、杰、希?

没错就是那个微草战队队长人称妇女之友的微草好爸爸王大眼王杰希!

我说那个侧脸怎么那么眼熟!

在看那个性别为女的人,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这个穿着一条淡蓝色大花长裙宛如上个世纪穿越来的人,竟然是我们化学老师!!!

我呆在了当场,目光傻傻的在王杰希和化学老师之间转来转去。可能是我的目光太热切了,王杰希扭过头看了我一眼,轻轻浅浅的笑了一下。

我更加不淡定了,内心被【天啦天啦天啦在奶茶店偶遇对家队长!】【为什么对家队长会和我们化学老师在一起!】【啊啊啊对家队长对我笑了好苏好苏啊啊啊怎么办!】这种弹幕刷屏。

王杰希看我没有喊人围观的意思也就没多管我,可是化学老师她扭过头来了!

老师看着我,好像在努力回想我是谁,见状我赶快起立“化学老师好我是高一⑤班蓝荏葭!”
老师优雅的一笑,好像有些尴尬“你好啊小蓝同学。”

我有对王杰希小声说“王队好。”

王杰希有些愣,大概是因为我化学老师正坐在他对面而我又是一个荣耀粉。

他又礼貌的笑笑,问“这位同学你也玩荣耀?”

我赶快站好,义正辞严“我我我可是蓝雨粉!”

王杰希毫不介意的笑笑,化学老师虽然听不懂却也保持微笑,“荏葭,十一放假一结束就要考试了,化学方程式一定要背啊。”

— end —









然后?










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宾馆的床上睡的正香,空调冷风呼呼呼的吹着。一看时间,正好是停电之前五分钟。









还看?












五分钟后,宾馆停电了。









全文完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