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简

一坨废翔
有缘再见

【天天的后宫鱼群】疑似all黄 郑轩中心向

【天天的后宫鱼群】 all黄 要知道这不是我给起的名字。 又名:一个压力山大全程围观了一群鱼的爱恨情仇。(要知道这是一篇郑轩中心向的all黄) 依然是某个有毒的朋友,一杯蓝茶(你终于好好说她的名字了)@筱雨微醺 提供脑洞。 黑遍全联盟系列,ooc不知道有没有。几乎是 全员拟鱼,不喜勿入。 正文—— 郑轩觉得他肯定是世界上最压力山大的人了。

毕竟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别的活人能体验到深海海底的水压。
虽然他现在呼吸如常,并没有像理论上一样被水压压爆。
“但是还是压力山大啊……”郑轩抹着并不存在的冷汗,看着旁边两只…鱼。
虽然,这两只鱼为了方便现在是人型。
“诶诶诶小郑你发什么呆啊在想什么呢是不是想会水上啊别想了不可能的安心呆在水底吧水底多好再说上面的人肯定都以为你死了再回去会吓到别人的这样多不好你说是吧!!”
真是压力山大…而且头疼。
郑轩打死都不想承认,就是这个喋喋不休没完没了的鱼,救了不幸落水的自己。
“黄少…这段话你已经说过好几遍了…”郑轩小声嘟囔。
黄少天深吸一口海水,正打算严肃声讨郑轩的耐心不够。
“少天…”一只手…鱼鳍,搭在了黄少天肩上“我感觉小郑并没有很适应你这种说话方式…”喻文州尽量委婉的表达,郑轩听了泪流满面,文州大大,何止是没有很适应啊…根本就是完全不适应有没有啊。
“有吗有吗有吗我觉得小郑挺开心的啊对了据说小郑是陆地上的王子是吗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没有我拿夜明珠和你换啊……”黄少天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无不遗憾地闭上了嘴,结束了演说。
“少天他就这样,小郑你多包涵吧。”喻文州温和一笑,看向郑轩。
郑轩背后一凉,连忙陪着笑“哪能啊…不烦不烦…啊…是吧…”
郑轩真的可以算是史上最没出息的王子了。落水也就算了,别人家的王子落水有小人鱼救,他直接沉入不见天日的海底。沉入海底也就算了,还丢脸的被鱼扣下,被鱼扣下也就算了,还是有一条话唠,这也就算了,另一条鱼看起来温温和和鱼畜无害,但是那时不时对小话唠这捏一下那摸一把的…压力山大他快瞎了好吗。
关键是他身家性命全靠这两只鱼吊着,属于被压榨的贫民阶级,还是那种永世不得翻身的。
人在水底下,不得不低头啊…
“那就好那就好我还以为你烦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一群不要脸的天天说我烦你是不知道那群有多没下限我就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哈哈哈哈”黄少天狂笑着拍了拍郑轩肩膀,郑轩连忙躲开,开玩笑,他还没活够,不想参与修罗场。
“小郑初来乍到,不如让景熙带你认认路?”喻文州拉住还想说点什么的黄少天,叫住路过的一只鱼,对着郑轩说。
那只鱼突然被喻文州叫住,转过身子看向郑轩,白色的鱼尾甩了甩,顺便吐了个泡泡。 “听说上面掉下来个人”徐景熙绕着郑轩游了一圈“原来长这样。”
郑轩看着绕着自己吐泡泡的白底蓝花像青花瓷一样的小鱼,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脑袋。 徐景熙翻了几圈躲开郑轩的手指,一溜水滑到喻文州身边“你干什么!”
“哈哈哈景熙被摸头杀了感觉怎么样要不要跟我们去隔壁大眼家换…”黄少天立马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笑到一半,头上就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还顺带揉了揉。
“少天——”喻文州微笑着低头看向小话唠,笑容意味深长。
郑轩却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这样不可以啊…抱歉抱歉…”
徐景熙又一溜水游回郑轩旁边报复性地使劲用鱼鳍拍了拍郑轩的头。“走啦,我叫徐景熙。”


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后续全看催更给不给力。
感觉郑徐cp感更强都不好意思打all黄tag了orz.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