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简

一坨废翔
有缘再见

阿爸与崽

【写的都是什么鬼系列】





1
——喂!喂!以后我就是你阿爸了听到了没!
:呜哇?
——看起来你才几个月大吧,不知道断奶了没有。
:呜呜哇呼!
——算了算了,反正你也听不懂,乖乖的不要给我找麻烦,不然就把你丢掉哦!
:呜呜呜哇!
——诶诶诶?别哭啊!好啦好啦不丢掉你。
:噗…嘻…
——崽你信不信阿爸打你!喷我一脸口水!
:呼…呼…
——喂!睡着了?不是吧!
:……zzz
——还真睡着了?小孩都这么能睡吗?算啦,出发!

2
:阿爸!
——嗯?崽又饿了?告诉你还没到饭点呢!
:我才没有!阿爸你才饿了吧!体力真差,嫌弃你哦!
——……崽。
:嗯?
——你先从我背上下来再说这句话!
:不要!阿爸你最好了嘛!
——……闭嘴!
:嘻嘻。
——崽你今天晚上别想吃饭了!
:啊?阿爸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当前不是!
:…哼!
——你呀,是阿爸从村口粪堆里捡回来的!
:不信哦。
——那就是从垃圾堆里刨出来的!
:…切!
——闭嘴!反正不是我亲生的!

3
:阿爸你怎么不长胡子啊?
——阿爸才十五…呼…崽你又重了!
:才没有!
——就有!
:就没有!
——那你下来自己走!
:阿爸我才六岁!
——你都六岁了!
:总之没重!!!
——好吧好吧,阿爸背你……才怪了啊!明天下来自己走!
:那今天呢?
——……下来!
:不要!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不!阿爸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才没有!养你这么大还能说丢掉就丢掉?这几年白喂你了!
:就知道阿爸最好了。
——喂喂喂!崽!别睡啊!!
:呼……呼……
——真是的又睡着了…怎么这么大了还这么能睡啊!而且真的很沉啊!


——tbc——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