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简

一坨废翔
有缘再见

ps,私设张佳乐还在百花,全文无逻辑,就当是平行世界。


和某个蠢不要脸的一起的脑洞 @筱雨微醺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荣耀第十一次全联盟代表大会的现场,我是荣耀频道特约记者临莫。
可以看到正陆陆续续有代表入场,现在入场的是微草堂掌柜王杰希,可以看出他的大小眼闪着深邃而睿智的光芒,脸上带着微笑,我想他现在心情一定很好。
下一位入场的是轮回教少主周泽楷,他正快步向自己的座位走去,脸上挂着一贯的腼腆微笑。啊,他看到我了!他对我笑了一下!啊啊啊小周好帅!
咳,我们回归正题。
下一个入场的是百花谷掌门张佳乐,照旧穿着百花谷的粉色弟子服。他头发似乎更长了,众所周知的是张佳乐虽然是长发但是并不显女气,反而有一种特别的帅气感。
接下来入场的是蓝雨庙住持喻文州,带着苏苏苏的微笑向座位走去。话说一年一度的全盟会是唯一的喻住持没有和黄少在一起的日子呢,没有叽叽喳喳的黄少跟着的喻文州让人感觉各种不对劲。
下一位是烟雨冢当家楚云秀,作为全联盟唯一的女性代表,楚云秀无疑是很具有大家风范的。




这么懒得我怎么可能把全文码完(翻白眼)

tbc

评论(2)

热度(7)